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郎征再入国足积攒信心 高洪波:谁留下要看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在香河的集训还在进行,距离奔赴哥斯达黎加大名单出炉的日期越来越近,球员们也对自己能否最终入选有着担忧。而此次时隔多年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国安球员郎征则是球队中的新面孔。但是他的表现却得到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肯定。

  除了明天才归队的五名恒大球员之外,如今的国家队人员相对完整。之前意外受伤的国安新星张稀哲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看到他生龙活虎的表现,大家大可对他的伤势放心了。在训练队伍中,国安队中生代球员郎征的表现十分抢眼,而他上一次身披国字号球衣还要追溯到他在国少队的时候。

  在国家队的大门外徘徊了许久的大郎此次再次入选使得众多国安球迷很是惊喜,国家队教练组终于看到这郎征这个发光的金子。而对于时隔多年再次入选一事。郎征本人也显得很是意外:“我自己也觉得挺意外的,可能是因为这次国家队要分为两部分,各自要完成不同的任务,所以需要的球员比较多,我才被临时抽调进来。当然,能够入选国家队,还是要好好表现。”

  在对抗练习中,记者经常能够听到高洪波对郎征的特殊指导,而对于郎征来说,此次在国家队的训练与之前在国安队相比也有着很大的不同。“这边的训练肯定和国安队不同,国安队那边的训练或比赛队友都是有大有小,年龄差距比较大;国家队这边的训练都是跟我差不多年龄或者是比我小一些的队友。在国安的时候,可能还会有老大哥,像龙哥啊,张永海这样的老队员给我一些指导,喊着我踢。但是在这边,我们要相互指挥。这也是比较大的差别。”

  在香河集训的队员当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入选最终前往哥斯达黎加的大名单。对于高洪波来说,他最看重的,还是球员的努力程度:“我觉得无论是第几次进入国家队,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努力程度和实力表现。每一次入选的话,你能不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这是非常重要的。之后能不能留在国家队或者能不能代表球队比赛,必须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让教练和队友以及所有人看到。这样,以后的入选就更加的顺理成章了。”

  能够披上国家队队服对于每个队员来说都是十分光荣的事情,郎征也在采访中表示,能在国家队打上比赛最能增加自己的信心。而此次郎征能否入选奔赴哥斯达黎加的最终名单,高洪波也给了回应:“我个人认为他们都非常的努力,郎征还有马冲冲都很好。而且我们现在只有两个中卫,在他们的使用上,在我们的战术要求上,我们通过每天的训练也做了一些讲解。这两个球员都非常努力。我觉得他们都非常的认真,在按着我们的战术要求在做。”

  在高指导的回答中可以看出,郎征能够入选最终的大名单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我们也希望,大郎在此次的国家队集训中可以收获更多的自信。(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