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公布纪律浪费矿泉水重处 不夺冠李章洙下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9日02:06

  目标

  许家印要求五年必夺亚冠

  不夺冠李章洙也难逃下课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整个动员会上,许家印从来没有提及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在多长时间之内拿到中超联赛冠军,而是直接将目标瞄准了亚冠联赛的冠军。“3到5年之内必须拿到亚冠联赛冠军。”许家印在会上还第一次明确表态:“如果拿不到亚冠冠军,主教练要下课。”从去年算起,2014年之前恒大必须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许家印表示将采取“大浪淘沙”的方式组建球队,“如果有更好的球员,我们还会引进到球队当中。”许家印称这种方式为“大浪淘沙”。不单单是内援,外援也是如此,如果有外援表现不佳,将被立刻更换。“当然,我们现在的外援都是非常好的。”许家印说:“其实我们本赛季的投入预算是7个亿,1000万欧元一个外援,买5个,但是人家不来。”

  俱乐部也注意培养李章洙的权威。许家印从自己做起,比赛前后从来不会进入更衣室。恒大集团包括俱乐部的管理层也从来不会进入更衣室,李章洙的权威得到了最大的释放。正因此如此,无形的压力也向李章洙袭来,“作为职业教练压力随时都会有,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务。”李章洙说:“下课对于主教练来说也很正常,以前也不是没有经历过。”

  作者:张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