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奖金额方案盖中超 赢球奖500万输球扣3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3:2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只要赢球,单场奖金就是500万,平一场100万,但是输球了要倒扣300万!”昨天下午在广州恒大赛季前动员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公布的2011赛季球队奖金方案震惊了全场。恒大的单场赢球奖将至少是中超其他各队的四五倍。

  会上,许家印透露原本想制定赢球发500万、平局一分没有、输球倒扣500万的方案,但考虑到一些球员刚加盟,还不能完全适应恒大奖惩分明的企业文化,因此修改了奖金发放版本。“奖金怎么分配完全由教练组说了算,要是有人想向主教练送东西请吃饭借机拉关系,或者俱乐部有人接受球员的吃请,一律开除。”

  许家印表示,恒大今年的目标是取得亚冠资格,三到五年内不惜一切代价取得亚冠冠军:“只要是球队需要,投多少钱都没问题,没有上限,今年是取得亚冠资格,明年就该取得中超冠军,后年就要冲击亚冠冠军。该花的钱就勇敢花,用力花!使劲花!但是该节省的钱就要节省,前段时间有人向我反映,球队训练完以后,矿泉水还有没喝完就丢了,我再说一次,如果再发现这种情况,俱乐部的董事长和主教练都要重罚!另外,俱乐部这么支持球队,如果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没有实现,主教练该下课就下课,该换人就换人,绝不拖泥带水。”

  在会议上,恒大俱乐部还公布了“五不准、五必须、五开除”的条例,一旦球员被发现违纪将被处以3万到10万的罚款、最严重的将直接被开除。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