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超级皮波又生情变 3年恋情倒在了小三的枪口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5:50

  信息时报讯 因扎吉和文图拉分手了!对于因扎吉的球迷来说,这样的消息比皮波退役更加震撼,那些盼着米兰老将婚讯的人们最终等来的却是分手。

与因扎吉有染的电视女郎马莉卡。
与因扎吉有染的电视女郎马莉卡。

  37岁的因扎吉与女友文图拉本已经开始打算结婚并生儿育女,然而让意大利媒体最终等来的却是分手。意大利《Novella 2000》杂志证实,因扎吉与女友文图拉分手的原因是由于皮波与一家洗衣店的拉丁女郎有染。而就在去年夏天,一个名叫马莉卡的电视女郎还称自己是因扎吉的地下情人,常常趁文图拉不在家时去和皮波幽会。马莉卡还说,因扎吉对她诉苦称和文图拉再也找不到一开始的那种激情。

  米兰老将的再次出轨直接导致了他和文图拉感情的破裂。因扎吉与文图拉的分手引来意大利媒体的一片哀怨,“再伟大的爱情也有终结的时候”。

  “文图拉就是我的真爱,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女人。我从没遇到一个像她那样满足我所有幻想的女人。”阅女无数的因扎吉曾经认定文图拉才是他一生的真爱,不过皮波与文图拉3年的恋情终究还是倒在了小三的枪口下。 小易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