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也“追星” 吴静钰会恭维大头自我调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9日01:24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陈开) 昨日阿迪达斯“全倾全力”活动现场,请来了北京奥运冠军吴静钰、邹市明以及国脚李玮锋捧场。但这些体坛名将在面对大名鼎鼎的李连杰时,一个个都露出了粉丝的原形。

  看到李连杰亮相,李玮锋第一个冲上前去握手。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恭维称,虽然跆拳道与武术不同,但她的教练却是用武术动作训练她,有机会要向李连杰好好学习;邹市明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看李连杰电影长大的,特别是《太极张三丰》,鼓舞了他坚持拳击的信心。

  三人随后现场学起了李连杰的“武极”,结果吴静钰最“像模像样”,李玮锋动作则最不标准。

  对此李玮锋只能苦笑:“他们两个练的项目,和武术都有相通的地方。我这个弟子是踢球的,练的东西比较粗,平衡性确实差些。”

  作者:陈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