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全视线赛次轮:考奇威利斯领先 加西亚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9:36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全视线锦标赛周五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结束次轮争夺,美国球手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在后九洞状态非常火爆,抓住三对小鸟,打出29杆,全天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9杆,和美国同胞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67杆)一道以1杆优势处于并列领先。

  西班牙球手加西亚(66杆)和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7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3位。总杆再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5位的共有六名选手,其中包括前一晚领先者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71杆)以及贾斯汀-罗斯。罗斯从第7洞开始的十个洞里抓住7只小鸟,周五的成绩是65杆。另外几名处于并列第5位的选手是津巴布韦的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6杆)、美国球手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67杆)、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67杆)和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68杆)。

  克里斯-考奇2006年在新奥尔良赢得了他唯一一场美巡赛,加勒特-威利斯唯一的一场美巡赛胜利则是在2001年的图森公开赛上获得的。对随后的胜利他们还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在通常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铜斑蛇球场,他们两人充分利用了本周到目前为止球场的良好条件。

  “不得不说像这样,这么平静的天气真是疯狂,”威利斯居住在距离球场1小时车程远的地方,去年他在首轮之后获得领先,可是之后却打出77杆。“我想,周末我们会遇到相当大的风,因为不会继续有这样天气了。”

  克里斯-考奇表示,他的一号木很好,进攻的时候能把球放到快速、倾斜果岭的一个好位置上。“就照今天后九洞那样的打法去打,”考奇说,“拿下了一些长推,在那里打出29杆就是证明。”

  西班牙球手加西亚利用他最新的推杆方式,在前四洞抓住3只小鸟之后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这也是他第二次打出无柏忌一轮。“我的击球非常好。我击中了许多球道,上了许多果岭,切杆和推杆都很好,”加西亚次轮早些时候被蜜蜂蛰了一下手指,“因此所有事情看起来都处于正确的方向。”

  贾斯汀-罗斯本周使用的是一根不同的推杆,这根推杆他在2008年的美国名人赛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试图更加本能一些,”30岁的英格兰人说,“我感觉现在对那些距洞20-25英尺的推杆比一整年更有威胁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