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砍23分伊巴卡两双 雷霆驯服山猫获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雷霆在最后6分钟里打出令人窒息的防守,主场以99比82驯服山猫,取得六连胜。四节具体比分为18-26,25-19,22-29,17-25(山猫在前)。

  杜兰特贡献25分4助攻4抢断,维斯布鲁克18分7助攻3抢断,伊巴卡12分13篮板5盖帽,替补上场的哈登得到21分。山猫这边,杰克逊贡献18分4篮板,但是18投仅5中,迪奥13分5篮板5助攻。

  开场后,杜兰特抢断杰克逊长传塞弗罗沙快攻扣篮,为雷霆首开纪录,杰克逊随后单打杜兰特造成其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双方展开对攻,都是连续4次进攻得手,山猫这边迪奥独得6分,后半段,雷霆依靠出色的防守逐渐占据上风,打出一波14比6,领先8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双方板凳匪徒的交锋不相上下,山猫内线得分占优,雷霆远投精准。上半场最后1分15秒里,山猫打出一波7比0,半场,雷霆仅领先2分。

  下半场,杜兰特攻防两端全面爆发,第三节独得11分,还有3次助攻3次抢断,维斯布鲁克也砍下了10分,虽然杰克船长本节手感火热独中3记三分,但是山猫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未能实现反超,反而落后9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山猫板凳匪徒怀特一上来连得9分,帮助山猫追到只差4分。半节暂停后,雷霆打出铜墙铁壁式的防守,防得山猫陷入了近5分钟的得分荒,一波11比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5分,杰克逊的三分打破了山猫的僵局,但是为时已晚,山猫客场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夸梅-布朗,鲍里斯-迪奥,史蒂芬-杰克逊,杰拉德-亨德森,DJ-奥古斯丁

  雷霆:肯德里克-帕金斯,赛尔吉-伊巴卡,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