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1-1再平东亚 小马丁点球乔尔三失单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9日13: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9日 上海报道)今天上午10点,北京国安与上海东亚进行了热身赛,国安上半场踢得非常糟糕,不过下半场凭借小马丁的点球,1-1战平东亚,而乔尔状态低迷,在比赛中错失了三次单刀机会。

帕切科徐亮单聊 小马丁露杀气(查看组图)

  双方对这场热身都非常重视,均派出了主力阵容。东亚方面,错过国奥集训的颜竣凌和武磊都首发出场,此外还有两名外援尼古拉和布古。而国安也派出了现有球员中的最强阵容,只有张思鹏和李翰博两名年轻队员在首发名单中。

  开场第4分钟,国安在前场就地反抢,李翰博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打中了门柱。随后东亚占据了场上优势,张思鹏开球失误,武磊断球后面对空门,不过他的射门偏出了门框。第12分钟,东亚迎来进球,武磊直传国安右路空当,吕文君接球后一脚怒射破门,东亚1-0领先。

  国安上半场踢得并不好,场面上十分难看,给了东亚很多空当和射门机会,不过东亚有几次绝佳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第20分钟,吕文君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他晃过张思鹏后传球给武磊,不过武磊在面对空门时再次错失机会。第3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马季奇头球攻门,可惜球再次打在了门柱上。第37分钟,国安获得绝佳扳平比分的机会,小马丁长传找到乔尔,不过乔尔的单刀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帕切科用王长庆换下闫相闯,而徐根宝也用外援谢里奥换下王云龙。第50分钟武磊在禁区内出其不意地挑射,此时张思鹏反应机敏,飞身用头将球顶出。经过调整后,国安的表现有了起色,第55分钟,乔尔接徐亮直传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而状态不佳的他再次没有将球打进。

  第70分钟,小马丁在禁区内射门,东亚后防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小马丁亲自操刀命中,将比分扳为1-1。第83分钟,乔尔获得了本场第三次单刀机会,这一次他的射门又被颜竣凌化解,最终国安1-1战平东亚。

  东亚首发:颜竣凌;柏佳骏,尼古拉,王燊超,孙凯;蔡慧康,战怡麟;布古,武磊,王云龙;吕文君。

  国安首发:张思鹏;周挺,徐云龙,张永海,张辛昕;徐亮,马季奇;小马丁,李翰博,闫相闯;乔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