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水原新闻官分析申花惨败 换血投入少引援质量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3月19日1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亚冠激战正酣,申花开局不利。《绝对幕后》板块中,水原三星队的技术官员金清一首次走进节目,从对手角度,分析申花为何大败。

  功臣压抑多年迎爆发 赢德比让水原自信

  虽然是水原队的技术官员,但金清一却是中国人。“去年的队员能在今年的阵容里打比赛的只有两三个人,28号前两场只是替补出场,但两名外援一个受伤一个没报名,所以他这场首发了。”一上来金清一就对上眼帽子戏法的何太均做了介绍,“他是07年加盟的,在对首尔的比赛中一球成名,也拿到了当年的新人王。这几年一直受伤病困扰,所以没有首发的机会。这场帽子戏法后可能这几年的压抑能爆发出来。”

  谈到为何与申花的比赛水原会打出如此气势,金清一道出缘由,“水原和首尔的比赛我们这边叫国家德比,历来谁赢了就能延续连胜。所以水原在国内赢了首尔也非常关键。”虽然用何太均多少是无奈之举,但水原对他的信心还是很足,“锋线上没有其他选择,但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水原主帅也提过,非常期待何太均,比赛也印证了他的期待。”

  开场失球打乱申花 两因素被悉尼逼平

  就本场比赛,金清一展开了分析,“我们前一场比赛对光州FC都是通过定位球进球,我想申花肯定要把防守集中在定位球上,所以我们加强了运动战配合。而且关键刚开场申花就失球了,也打乱了他们的布局。”谈到赛前的展望,金清一更表示全队只有一个目标,3分。“前几场联赛我们一直赢,队员的信心都非常足。应该说拿下这场队员心里都觉得不成问题,但也没想到能赢大比分。”

  当被问道首战为何被悉尼FC逼平,“我们赛前对悉尼进行分析,他们的节奏比韩国联赛稍微慢一些。但悉尼离这边要坐很久的飞机,另外我们的巴西前锋拉伤了,所以对我们队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没有前锋,我们那场下半时把中卫都放到前面去,所以那场打得不是很好。”

  申花赢悉尼概率高 换血没让申花变强

  与悉尼和申花先后过招,金清一也对这两队下一场的交锋做出预测,“风格上悉尼FC属于身体力量型的,他的防守不仅仅是我们队,可能申花也非常吃力。他们有个20号年轻队员速度非常快。从整体实力看,申花主要因为联赛没有打起来,所以全队还没进入最佳状态。如果联赛打起来,申花的胜算应该更高一些。”

  申花和水原本赛季都经历了人员调整,但金清一觉得水原做得更成功,“申花的变化非常大,水原也刚换血,但水原新引进的外援和内援都是高质量的,而申花可能没投那么多钱,人员质量没那么高。从整体上看,申花虽然有变化,但他们实力上是没有太多改进的。”(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