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星锐赛彩排郭艾伦唯一看点 演绎力不够导演催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3月19日14: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3月19日发自北京)CBA全明星周末活动今天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就在正赛球员赶往望京参加社区活动时,参加星锐赛的年轻球员们则来到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他们不仅进行了热身训练,还就晚上的活动开幕式进行了彩排。整个彩排下来,看点只有一个,郭艾伦演绎《荣耀》。

  虽然参加表演的有20名球员和两支拉拉队,但从编排上看,主角只有名声最大的郭艾伦。

  相比去年的假面舞,今年的表演看点并不诱人,队员们从两个入口跑进场中央,拉拉队站在球场线起舞,待音乐响起时,人群中的郭艾伦在众星拱月般走出来,然后绕队员一圈演唱《荣耀》。

  郭艾伦很卖力,也很投入,但是现场导演对于他的演绎力并不满意,一个劲儿地比划着需要更放得开,更夸张,郭艾伦很难达到要求,不过最终还是过了,大家也算是放松一口气。

  彩排有原唱,因此并不能判断郭艾伦的歌喉如何,不过据他自己称“在录音棚里听着还有那么一点星味。”

  郭艾伦说:“对于唱歌跳舞这些日常的文娱活动,自己参与的并不多,只是听听歌,去KTV也都是做观众比较多。”

  对于晚上的星锐赛,郭艾伦似乎有些犹豫。

  “真打还是假打?如果对方真的打的话,我们肯定是真打。不过大家都说放轻松。”

  “娱乐为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