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大戏将开演 南方队唯一变数在马布里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9日13:07

  2011年度CBA全明星大戏今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今年王治郅、巴特尔等几位CBA全明星常客依然还在首发名单中,此外,去年因为参加CBA常规赛太晚的马布里,没有赶上全明星票选,最终只以替补身份破格入选,而今年马布里来得早,因此顺理成章地获得了全明星首发位置。不过,本赛季常规赛最风光的外援并不是马布里,而是顶着联盟第一身价的新疆外援昆西·杜比,他以北区全明星首发身份参加本届全明星周末,成为马布里的对手。从全明星双方球员组成的实力看,北方队有可能赢得胜利,因为南方队大部分球员要打季后赛,估计有点放不开。而北方队大部分人却放开手脚上场。南方队唯一变数在于马布里,他神出鬼没的传球,可以让队友尽情享受篮球的乐趣,因此是南方队最可以依赖的人。

  今年全明星赛上,东道主北京金隅队有7人亮相,他们将参与除扣篮大赛之外的全部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成为北方明星队的助理教练。第一年打CBA就入选了全明星,李学林兴奋得很,他说:“我原本最想参加的是三分球大赛,没想到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到时候我会好好表演一下的,肯定会让球迷们满意。”

  刚来CBA的时候,李学林的履历上就写着连续两届中华台北联赛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冠军。这个赛季,学林把自己的中心放在了球队的组织上,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超过了51%。李学林说:“在SBL联赛我拿过两回三分王,这次能参赛也算实现我的心愿,如果我们还能夺冠的话,那真是太完美了。”不过,李学林比赛还需要看预赛和决赛当天的手感和运气。

  北京队另一名参加单项赛的球员是解立彬。因为之前对浙江时扭伤了脚踝,解立彬缺阵了球队常规赛的最后3场比赛,现在时隔十多天重回球场,他仍在慢慢地寻找状态,这次全明星技巧大赛正好给他提供一个机会。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3月19日

  19:00-20:45 星锐挑战赛

  20:50-22:00 全明星单项赛预赛

  3月20日

  19:00-19:30 全明星赛开幕式

  19:30-22:00 全明星赛、单项赛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