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敲定首位外援 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空降津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19日23: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晚,记者从天津松江俱乐部了解到,本赛季第一位,同时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外援终于诞生,他就是爱沙尼亚中后卫塔维·拉恩,此人最显赫的身份是现役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

  本月27日,2011中甲赛季就将拉开战幕,现在距离比赛的到来只剩下了一周的时间,松江队的外援也终于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据了解,这名爱沙尼亚现役国脚来到队中还不到一周,但通过与北京八喜队以及陕西浐灞队的3场热身赛,他的表现很快就让他赢得了包括主教练德维尔德在内的教练组的一致认可。

  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在谈到这名外援时表示:“拉恩的到来让我们欣慰,我觉得我们前一段的等待没有白费,如果我们前一段草草的就签了外援,我想也就和这个伟大的球员擦肩而过了。”能让郝海东这样阅人无数的总经理说出了“伟大”这个词,足见拉恩在他心中的位置。而拉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松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里有一个来自比利时的主教练,他追求平衡的足球理念让我很感兴趣,我想我会喜欢上这家俱乐部的。”

  塔维·拉恩资料:

  塔维·拉恩,出生于1981年5月16日,现年29岁,身高193公分,体重88公斤,场上司职中后卫,能力全面的他还可以客串后腰及左后卫等位置,是一名后防线上的“万金油”球员。被松江上下称为“大卫”的他,不光人高马大,弹跳力还极为出色,是典型的空霸球员。作为爱沙尼亚国家队的队长,拉恩独具一种后方统帅的气质,在场上作风勇猛,善于补位。

  拉恩共代表爱沙尼亚国家队出战国际A级赛事53场,带队征战过欧洲杯、世界杯预选赛,大赛经验丰富。1999年,刚刚加入本土球队帕尔努队的他就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卫,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国内的一片赞誉。2003年,拉恩加盟了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卢茨克队,在这里他留下了四年的辉煌战绩并且成为了爱沙尼亚国家队的常客。2007年,拉恩选择加盟了立陶宛的帕内维西斯队,三年间他也是球队的后防中坚。09和10两个赛季,拉恩分别转战阿塞拜疆和俄罗斯联赛。效力多国联赛的经历,让拉恩熟练的掌握了英语、俄语及乌克兰语,这都促成了这个爱沙尼亚国脚的成功。本赛季离开了在俄罗斯的原球队巴尔蒂卡,塔维来到了中国,选择了松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