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陈若琳汪皓获双人10米台冠军 中国组合实力突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恺
2011年03月19日23:58

    新华社莫斯科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19日刚刚结束的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巨大的优势夺冠,成绩为366.42分。

    当天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两位中国姑娘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早早锁定冠军。其他国家的选手为亚军头衔展开争夺,最终来自加舀大和澳大利亚的组合分获第二和第三。

    在早先结束的女子3米板、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均顺利夺冠。(完)2011/03/19 23: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