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星锐赛郭艾伦一枝独秀 释小龙:北方13号很给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0日00:59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 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昨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落幕,郭艾伦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全场比赛他拿下28分,带领北方星锐队以96︰83击败南方星锐队,夺得星锐赛MVP。

  “郭艾伦”是昨晚星锐赛比赛中最火热的名字,连坐在场边的功夫影星释小龙都赞“北方队的13号(郭艾伦)表现最给力”。

  作为场上最大牌、也是唯一一个在常规赛场均得分过十的球员,郭艾伦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示了自己对MVP志在必得的欲望,在北方队跳球得到球权后,他首先突破上篮命中。随后一个回合,他再次强行突破到篮下,后仰打板入筐的同时,还造成对方犯规。北方星锐队拿下的前13分里,郭艾伦一个人就拿了10分。

  随后,郭艾伦在自己突破的同时,也开始注意与队友的串联,随着他快速突破到篮下后分球右侧底角,张智涵空位三分得手。三节结束,北方区队领先74︰65,并在第四节一度领先超过14分。最终,北方星锐队获得胜利,郭艾伦也如愿获得MVP。

  点评

  张庆鹏:“(郭艾伦)发挥非常非常好,希望他今后珍惜每一场比赛,绝对有希望(超过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苏群:“郭艾伦的表现让我想起1997年的NBA全明星新秀赛,科比和艾弗森的大战。当然,今天的比赛有科比或艾弗森了,却缺少一个对手,算是一枝独秀。”

  提醒

  今日19︰00 CCTV 5直播

  ●南北明星对抗赛

  ●单项技巧赛正赛

  三分大赛:孙杰、张庆鹏、张博

  技巧大赛:林志杰、郭艾伦

  扣篮大赛:赵泰隆、吴楠、辛格尔顿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