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本赛季横扫绿衫军 海耶斯与加内特飙垃圾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0日01:37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93:77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并且完成赛季对绿衫军的横扫,战绩提升到36胜34负,位居西部第10位。帕特森在比赛中创造了职业生涯篮板和封盖新纪录,主教练阿德尔曼依靠本场胜利,使其执教胜场达到938场,追平了凯尔特人传奇教练红衣主教奥尔巴赫。

  本赛季火箭遭遇坎坷,阿泰斯特在赛季开始前转投湖人,姚明再度赛季报销,中间又有小布与巴蒂尔转会。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帅仍旧率领火箭打出了36胜34负的战绩,目前落后西部第九的爵士队仅仅0.5个胜场,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也只有1.5个胜场,跻身季后赛仍旧存在很大希望。

  昨日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在第二节还剩2分49秒,加内特和海耶斯在站位的时候产生了冲突,KG从侧面用力一顶惹毛了海爷,海爷一右一左用两次横肘的动作回击,两人对喷垃圾话,一人吃了一个技术犯规。赛后,阿德尔曼对于海爷的强硬十分满意,说话间都带着笑意:“我对海耶斯的表现非常高兴,他没有让加内特唬住,他只是好好打球。 ”面对记者,海耶斯说起对加内特的防守还很平静,“我研究了他,他们在电视上打过很多次,我看他比看别人多。我知道他喜欢怎么做,我让他每个进攻都不能轻易得分。 ”在部分记者退去后,海耶斯在球队主管冈宁面前完全放开了,系鞋带的同时还手舞足蹈摇头晃脑地控诉加内特挑衅:“当时我们叫了暂停,KG让我冷静,我回他,‘你XXX才应该冷静!’然后我一脚把球踢老远。”除了海耶斯与加内特这次冲突,秒表仅仅走了4秒,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戴维斯在抢位时被乔丹·希尔撞出底线后,就要上去跟犀利哥单挑,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大宝贝大放垃圾话,而犀利哥则轻蔑地看着大宝贝。

  被火箭横扫,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很失望,他讽刺自己的球队:“我们唯一做到的事情就是让自己的先发球员上场时间创下新低。他们每一个环节都做得比我们好,阿德尔曼比我执教得好,他们的球员打得比我们的好。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