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低调集结大头很沉默 亚洲杯惨败后首度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0日07:11

  昨日,新一届中国男足抵达武汉,开始备战本月25日和29日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经历亚洲杯惨败后的首度亮相。

  近两天,江城一直飘着小雨,这让国足抵达时稍显冷清。机场没有欢迎仪式,国足下榻的酒店只有两三家媒体在守候,球迷也只来了三五个,“中国队踢成这个样,还有什么好追星的?”一位郑姓球迷感叹道,“我们也就是见见李玮峰和几个湖北球员。”

  国足上下倒也颇有自知之明,队员们陆续抵达后也都十分低调,不愿多说什么。现场唯一一次骚动,是当大头李玮峰出现时。昨天下午5点左右,这位时隔33个月重返国足的明星后卫,和杜威等国家队队友坐大巴车抵达酒店,球迷、媒体迅速围了上去,但李玮峰却一言不发,快步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据悉,本次集训国足被一分为二,其中一队人马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中,准备23日远赴哥斯达黎加比赛。而昨日共有20余名队员来武汉,其中以参加亚冠的四支俱乐部的队员为主。效力于德甲的蒿俊闵因参加德甲联赛,归期未定,但他在短信中表示,肯定会在24日前回到武汉。

  今天下午5点,国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首次训练。 特约记者曾晶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