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全明星星锐赛北方队胜出 郭艾伦获最有价值球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0日08:10
  深圳特区报北京3月19日电(特派记者 马晓峰)C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今晚率先进行的星锐赛中,郭艾伦不负众望,带领北方队以96∶83战胜南方队,终结了后者的两连胜。郭艾伦在比赛中得到了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后也举起了本届星锐挑战赛的MVP奖杯。

  参加星锐赛的年轻球员们在比赛中都表现欲望十足,郭艾伦包揽了北方队的前6分,在比赛的刚开始阶段,比赛更像是郭艾伦一人单挑南方队。除了郭艾伦外,北方队的陶汉林与孙伟博分别在内外线都有着抢眼的表现。北方队在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场上的节奏,最终轻松胜出。不过虽然北方队赢得了胜利,但他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多达21次失误,而仅仅郭艾伦一人就有7次失误。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