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重启冠名谈判工作 冠名费每年不低于450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0日08:37
  【深圳商报讯】上赛季与中超冠名商倍耐力合作的不顺畅,让足协一度改变营销策略准备今年的中超联赛取消冠名。不过,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目前有合适的冠名商出现,中超公司已重启冠名赞助谈判。

  从爱福克斯事件到倍耐力的退出,足协领导一度认为独家冠名联赛的风险太大,且冠名费用对于庞大的中超来说是杯水车薪,应对赞助模式改革。在与倍耐力解约后,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曾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不会再采取冠名形式,只叫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给赞助商分级。”而在2月底的香河联赛会议上,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也表示:“从营销和资源共享角度中超不设冠名比较好。”

  不过就在联赛开始前,有几家很有诚意冠名中超联赛的商家找到中超公司。昨天,中超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此前是一直很难找到有诚意、有信誉度的合作伙伴,现在有合适的我们肯定会考虑。目前,中超公司已重启冠名赞助的谈判,公司的高层正在与几家通信设备企业洽谈。”据记者了解,金立手机正在与中超公司洽谈新赛季冠名中超,且双方洽谈得很顺利,近几天内将有结果。在赞助费用方面,中超公司谈判的前提是不能降低中超的品牌价值,所以一年冠名费不能低于4500万人民币。

  而对于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为广告界人士鲁俊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他只是其中一个人选,目前还有几位人选也进入了面谈范围。”

  (特约记者 孙永军)

  作者:孙永军 (来源:特约记者)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