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三分雨”大胜绿衫军 狼王险些触发全武行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20日02:52
海耶斯右不惧加内特的挑衅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近来状态不错的火箭,继续延续了良好势头,坐镇丰田中心的他们出人意料的仅用三节,就让东部老大“凯尔特人”缴械投降,以99∶77大胜绿军,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向着季后赛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火箭上演“三分雨”好戏

  凯尔特人“四巨头”的年薪总和为5180万美金,火箭首发五虎的年薪加起来却只有区区2108万。绿军长期位列东部榜首,而火箭却还在为一个季后赛名额苦苦挣扎。从实力和近况来看,火箭似乎并无胜算。但比赛开始后,火箭便给了“史上最豪华老爷车”当头一棒。洛瑞频频命中三分,海耶斯也奇迹般的在加内特头上完成2+1,火箭首节取得领先。有些轻敌的绿军并没有吸取教训,松散的防守让火箭屡屡上演“三分雨”好戏,洛瑞、德拉季奇、米勒在三分线外轻松的频频得手。第三节战罢,火箭已经以62∶40大比分领先,比赛已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此役过后,火箭仅仅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差1.5个胜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大增。目前,灰熊、爵士、火箭、太阳相互间的胜场差都不超过2个,西部第八之争已经愈演愈烈。

  “狼王”险些触发全武行

  全明星以后,经历大交易的凯尔特人战绩并不理想,而火箭也要为西部第八殊死一搏。面对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双方可谓是铆足了劲。这场比赛,浓烈的火药味从一开始就蔓延开来。在一次抢位中加内特和海耶斯撞到一起,两人的脏话大战便开始了。嘴上斗不过瘾,两人又在肢体上发生冲突。抢篮板卡位时,“狼王”狠狠的一肘激怒了海爷,怒不可遏的海耶斯,立马两次横肘以示回击。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因动作过大,被判双方技术犯规。有了海爷“撑腰”,火箭小将希尔也被点燃了激情。上半场末段,面对绿军戴维斯的凶狠卡位,已经杀红眼的希尔使出“黯然销魂掌”将“大宝贝”摔到了界外。站起身来的戴维斯,直接抡起了拳头准备找希尔大干一架。好在被双方其他球员拦住,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升级,这场比赛才最终得以正常的结束。

  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戴晓枫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