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伍兹离婚后交新女友 仅22岁曾酒驾被逮捕

伍兹的新女朋友亚莉斯
2/3

伍兹的新女朋友亚莉斯

2011年03月20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又重新开始和女孩约会了,他看上了一位刚好很像他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的22岁女学生亚莉斯-拉赫蒂-约翰斯顿(Alyse Lahti Johnston)。

  亚莉斯-拉赫蒂-约翰斯顿比伍兹年轻13岁,她也有一段很复杂的过去。去年她因涉嫌酒后驾车(DUI)被逮捕。亚莉斯-拉赫蒂-约翰斯顿是一位大学生,同时也是一位正在萌芽的高尔夫球手,最近几周她已经与伍兹一起度过了许多时光。

  亚莉斯在俄亥俄州长大,她的生父是圣路易红雀(St. Louis Cardinals)队的前投手杰夫-拉赫蒂(Jeff Lahti),而她的继父则是伍兹所在经纪公司IMG董事会的一名成员。继父在伍兹所住的佛罗里达温德米尔社区里也有一所房子,他和亚莉斯的母亲在那所房子里住了半年。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和他的新女朋友已经约会几个月了,他们还被看见出现在伍兹的游艇上。表面上,他们是和另外一对夫妇在那里。据说伍兹被这位新女朋友迷得神魂颠倒。

  

(责任编辑:樊凯)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