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老帕含蓄批评大格浪费机会 罗贝托冲击国安主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4:14

  本报讯(记者 杨阳)昨日,国安在上海再次与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凭借小马丁的点球扳平了比分,与对手1比1战平,令人遗憾的是大格在比赛中屡次错过了单刀的得分机会。

帕切科徐亮单聊 小马丁露杀气(查看组图)

  赛后老帕虽然没有点名,却对大格的表现极为不满,他表示:“我们进一个球需要10次机会,面对机会每次都无法把握,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非常糟糕的。”

  由于刚刚抵达,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罗贝托只是在场边观看了全场的比赛,随后在助理教练法耶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和拉伸, 但尽管这样,老帕仍旧对他充满期待。“他是非常有经验的队员,能拿住球,能够给队友提供更大的帮助。”老帕说。

  徐亮也表示:“从训练中看得出,罗贝托的技术不错,踢过大场面,如果状态上来了,应该没问题。”

  在主力位置上面临着直接的争夺,可大格和罗贝托的私人关系却非常不错。与球队会合之后,罗贝托就几乎与大格形影不离,而大格也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位新队友对于他主力位置的威胁。“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员,我相信他能为我们提供帮助。”大格说。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