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三分大赛:孙杰获21分绝杀张庆鹏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0:38
CBA三分大赛 孙杰绝杀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时,2010/11赛季CBA全明星展开较量,在三分球大赛中,孙杰以21分的成绩,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张庆鹏以19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张博则以15分位列第三。

  率先登场的是八一队的张博,他在第一点的投篮中,获得了4分;但第二点投篮时,则获得了3分;在第三点的比赛里,张博发挥欠佳则得到了3分;在第四点的比赛里,张博则获得了2分,第五点的比赛里,张博则获得了3分,最终张博获得了15分。

  第二个登场的,则是新疆队的张庆鹏。在三分大赛中,张庆鹏在第一点中投出了4分,而张庆鹏在第二点里,则依然得到了4分,他在第三点中,获得了5分,第四点的投射中,他仅得到2分,当第五点里得到4分后,张庆鹏最终获得了19分;

  最后登场的是孙杰。孙杰在第一点比赛里发挥一般,仅得到了3分,随后在第二点比赛里,他依然表现一般,依然仅拿到3分,不过孙杰在第三点比赛时状态回升得到5分,第四点的较量中,孙杰获得了6分,而在最后一个点,孙杰在最后时刻投进花球,以总分21分的成绩绝杀张庆鹏获得冠军。(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