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重返比赛大名单 沙尔克0-2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2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的焦点战,中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客场0-2不敌勒沃库森。本场比赛,蒿俊闵时隔一轮后再次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联赛战罢26轮,沙尔克04积33分排在联赛第十。对手勒沃库森则以52分高居联赛次席。过去的一周,沙尔克04内部发生地震,马加特下课,前霍芬海姆主帅朗尼克走马上任。不过,本场比赛,在朗尼克还未正式接手球队前,留守教练埃希科恩(Seppo Eichkorn)将暂时带领球队奔赴拜尔竞技场。从近十年的联赛交锋上看,沙尔克主场1胜4平5负完全处于下风,客场成绩却是5胜1平3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恰好是帝王蓝打客场,完全值得期待客场力拼三分。

  对阵联赛榜眼,埃希科恩几乎未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任何调整,只有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法尔范,其位置被埃杜取代。替补方面,蒿俊闵则时隔一轮后再次回到大名单,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第7分钟,萨姆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已经失去中心的诺伊尔还是奋力扑出了萨姆的脚下球。2分钟后,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巴拉克利用角球机会在霍维德斯盯防下甩头攻门,诺伊尔再次飞身将皮球托出。第10分钟,巴拉克沿左路杀入禁区,他的传中球被注意力集中的诺伊尔直接拦截。

  第15分钟,沙尔克打出流畅配合,胡拉多左路分球,劳尔中路无球跑动吸引了对手两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加夫兰诺维奇禁区中央将球做给右路的埃杜,埃杜盘过巴利奇后的小角度劲射,阿德勒将球扑了一下,回防的施瓦布将球解围。第17分钟,马蒂普禁区内接到埃杜开出的任意球,后仰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勒沃库森后场发动,巴拉克的长传球撕破了沙尔克的后防线。德尔迪约克反越位突入禁区一脚凌空撩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0-1,沙尔克落后。第2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摆脱防守后传中,梅策尔德中路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0-2,沙尔克开场不到30分钟便两球落后。

  第30分钟,加夫兰诺维奇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搓射球门远角,皮球力量稍大打在球门顶端的球网上。此后的时间里,沙尔克04依旧被主队勒沃库森完全压制,几乎组织不起任何有效的攻势。半场结束,沙尔克04暂时0-2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埃希科恩用帕帕多普洛斯换下梅策尔德。第50分钟,内田笃人防守时对奥古斯托犯规被主裁判斯塔克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奥古斯托蹬踏胡拉多也吃到黄牌。第58分钟,小将德拉克斯勒登场换下表现平平的埃杜。第60分钟,巴拉克又因为勾倒胡拉多染黄。第65分钟,劳尔不满主裁判的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安南后场传球,劳尔将球点给胡拉多,后者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阿德勒扑出。第70分钟,沙尔克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上轮完成绝杀的希腊射手查里斯特亚斯登场换下加夫兰诺维奇。蒿俊闵本场比赛铁定无缘登场。第77分钟,奥古斯托小角度搓射,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86分钟,萨姆再次浪费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诺伊尔,略显犹豫的萨姆将球打在了诺伊尔的腿上。最终,沙尔克04客场0-2被联赛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轻松击败,勒沃库森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只有7分,争冠希望重燃。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6’ 14-帕帕多普洛斯),4-霍维德斯,13-施密茨/32-马蒂普,40-安南/18-胡拉多,9-埃杜(58’ 31-德拉克斯勒)/7-劳尔,19-加夫兰诺维奇(70’ 15-查里斯特亚斯)。

  勒沃库森(4-2-3-1):1-阿德勒/14-巴利奇(73’ 8-本德),3-赖纳茨,2-施瓦布,24-卡德莱克/6-罗尔费斯,13-巴拉克/18-萨姆,10-奥古斯托(87’ 7-巴尔内塔),23-比达尔/19-德尔迪约克(83’ 11-基斯林)。

  主裁判:斯塔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