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欧预赛名单:曼联仅一人 利物浦中锋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6: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以迎接本周末的一场与威尔士的欧洲杯预选赛。

  这份名单总共有26名球员,其中曼联仅有鲁尼一人入选,阿森纳同样只有威尔希尔获得征召,利物浦则有约翰逊和卡罗尔两人入选,切尔西的特里、兰帕德和科尔也不出意外的入围名单。本次集结的国脚大户俱乐部被热刺摘得,他们总共有五人入选,另外,曼城也有四人。费迪南德和杰拉德的因伤缺席,让特里如愿重新获得队长一职。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狼队的中场贾维斯首次入选国家队。之前缺席对阵丹麦比赛的伦农、卡罗尔和贾吉尔卡三人也重新归队,这是卡罗尔在加盟利物浦之后首次回归国家队,这位22岁的强力中锋在去年11月份英格兰与法国的比赛中曾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英格兰队将于3月26日在加迪夫千年球场与威尔士队进行一场欧洲杯预选赛,3月30日他们还将与加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26人完全名单如下:

  守门员:福斯特(伯明翰)、格林(西汉姆)、哈特(曼城)

  后卫:贝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道森(热刺)、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沃克尔(热刺租至维拉)、特里(切尔西、队长)

  中场:巴里(曼城)、唐宁(维拉)、贾维斯(狼队)、兰帕德(切尔西)、伦农(热刺)、米尔纳(曼城)、帕克(西汉姆)、阿什利-扬(维拉)、威尔希尔(阿森纳)

  前锋:达伦-本特(维拉)、卡罗尔(利物浦)、克劳奇(热刺)、迪福(热刺)、鲁尼(曼联)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