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专访国足主帅高洪波:武汉籍球员作用有目共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1日10:14

  本报记者专访高洪波——

  武汉伢的作用有目共睹

  楚天都市报讯 因为要率队前往哥斯达黎加,高洪波无法亲自到汉指挥国足对新西兰的比赛,不过高洪波仍然牵挂着在武汉进行的热身赛。昨晚,记者连线身处河北香河国家足球基地的高洪波,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者:通过这两场热身赛,国足想要达到什么目的?

  高洪波:应该是三场比赛,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也很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热身赛,发现队伍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全队的实力,以应对即将开始的世预赛。

  记者:为什么会重新召入李玮锋?这是否意味着在未来的世预赛上,他会进入主力阵容中?

  高洪波:前期国足的一系列集训和比赛,我们主要是在筛选队员,而有些队员的能力和特点是不需要考察的,这其中就包括李玮锋。至于世预赛能否上场,还要看他的状态能否达到国家队的要求。

  记者:武汉伢在这届国家队中占有不小的比重,你怎么看?

  高洪波:在这届国家队中,武汉籍球员一直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是大家都看得见的。不过每个队员的发挥都会有起伏,亚洲杯后,我与邓卓翔进行过交流,他也通过这样的大赛,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优劣所在。我觉得对他这样的年轻队员来说,外界应该多一些掌声。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