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五月海宁举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1日11:56

  中国轮滑协会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速度轮滑与自由式轮滑教练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加强轮滑骨干队伍建设和管理,适应国际、国内速度轮滑训练、竞赛的需要,进一步普及和规范自由式轮滑运动,中国轮滑协会定于2011年5月21日至25日在浙江省海宁市举办全国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培训人员涉及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内容涵盖我国轮滑运动现状及发展趋势;轮滑技术、战术;轮滑教学与训练;轮滑运动科学研究;轮滑竞赛组织与裁判和轮滑项目反兴奋剂的有关知识等。

  培训将进行理论和实践两项考核。其中,教练员理论考核为闭卷,满分70分。实践考核满分30分。同时还鼓励报考国家级教练员的学员提交速度轮滑研究方向的论文1篇。初、中、高级教练员的考核总成绩达到60分为通过,国家级教练员考核总成绩达到72分为通过,通过者都将统一颁发相应等级证书。

  裁判员理论考核为闭卷,满分100分。实践考核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其中报考国家级裁判员的学员还须参加英语考核。国家级裁判员的理论考核成绩达到80分,实践考核成绩达到合格,英语考核成绩达到80分者为通过,颁发结业证书。其他等级裁判员的理论考核成绩达到60分,实践考核成绩达到合格者为通过,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海宁市轮滑协会、海宁市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承办的。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