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出访“精兵简政” 20人左右征战哥斯达黎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0:24
  国足出访“精兵简政”

  (记者 杜锐)昨天,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国足二队,进行了本期集训开始后的第一次人员调整。由于出访人员名额有限,所以几位现役国青队的小队员,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在23日出征前,这支球队还将进行一次裁员,最后以20人左右的规模出征哥斯达黎加。

  随着广州恒大和陕西浐灞两支俱乐部的国脚最近几天到国足报到,前两天还缺兵少将的这支国家队,人员终于开始富裕起来。为了能让球队更好地在出访哥斯达黎加前完成备战工作,高洪波决定让几位现役国青队的小球员提前离队,毕竟他们的能力同老国脚们还有不小的差距。

  昨天离开国足的球员中包括,山东鲁能队的吴兴涵、陈灏、吾提库尔·艾山;杭州绿城队的石柯、冯刚以及长春亚泰队的裴帅。除了这几名提前离队的现役国青球员,国足教练组已经基本上确定了最后出访哥斯达黎加球员的范围,即主要以老队员和现役国奥队球员组成这支国家队。毕竟这些年龄相对较大的球员比赛经验更丰富,也更有实力。

  广州恒大之前一共有7名球员出现在了集训名单上,但是经过协调后,杨一虎和李智郎两位年轻球员并没有去香河基地报到,而叶伟超到香河集训的主要目的也是作为一名年轻的锋线球员,接受高洪波的初步考察。因此,最终恒大可能只有郑智、郜林、杨昊和张琳芃4位国脚出征哥斯达黎加。北京国安俱乐部的6名球员也不可能全部出访,谭天澄有可能被最后留在国内,首次入选的郎征则有可能成为在中卫线上同张琳芃搭档的第一人选。此外,在亚洲杯失利后,足协内部曾提议,为了解决国家队飞行集训时间短的难题,应该在集训中尽可能多招入几个大俱乐部的球员,本次出访哥斯达黎加将是高洪波在这方面的一次很好尝试。

  预计国足出访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祝一帆、郎征、马冲冲、张稀哲;广州恒大:郑智、郜林、杨昊、张琳芃;大连实德:吕鹏、朱挺、王选宏;成都谢菲联:冯卓毅;陕西浐灞:赵旭日、于海、曲波、毛剑卿、张成林;江苏舜天:关震;河南建业:谭望嵩

  作者:杜锐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