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维拉里尔积分榜升至第三 瓦伦西亚低迷退居第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39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第29轮比赛3月21日晨全部结束。第三和第四的排名起了变化。维拉里尔客场以1比0力克毕尔巴鄂,瓦伦西亚主场以0比1负于塞维利亚。维拉里尔和瓦伦西亚同积54分,“黄色潜水艇”维拉里尔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第三,瓦伦西亚退居第四。

  上不着天下不着地,西甲三四名处于一个奇怪区域,他们离榜首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很远,巴萨和皇马的积分分别是78分和73分。排名第五的球队也被瓦伦西亚甩开很远,西班牙人以43分排名第五,塞维利亚以42分名列第六。

  西甲前三名可以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名却要打资格赛,因此第三和第四差异很大。维拉里尔也处于瓦伦西亚地区,“黄色潜水艇”和同区老牌劲旅瓦伦西亚的激烈争夺还会进行下去。

  瓦伦西亚在欧冠出局后状态低迷,不仅两连败而且连续两轮没有进球,本轮被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维拉里尔在欧联杯杀进8强,双线作战反而状态不错,今晨在客场挑战“主场龙”毕尔巴鄂,阿根廷前锋鲁文头球为维拉里尔攻入制胜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