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敲定新老总人选 鲁俊月薪两万合同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7:35

视频-中超敲定新总经理 鲁俊任期3年接班郎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中超公司董事会在中国足协召开,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主持会议,中超委秘书长刘殿秋、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以及五家俱乐部代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出席了会议。

  下午14点不到,中超公司的几位董事陆续抵达9楼会议室,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和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率先抵达,两名老总径直走进会议室等待会议召开;鲁能俱乐部老总韩公政和于涛则先行来到郎效农的办公室,最后一次拜访中超公司总经理身份的郎效农。随后,河南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也抵达会场。

幻灯:鲁俊正式入主中超公司 笑容满面信心十足

  下午14点整,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微笑着走进会议室,也意味着会议正式开始;整个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20分钟,会议上首先对前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发放三个月工资作为补偿。同时董事会上,也通过了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任命。

  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告诉记者:“新任总经理鲁俊的合同为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为六个月;鲁俊将在一个月时间制定中超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和效益指标的框架,同时鲁俊也必须尽快提交与原公司的资产脱离承诺,鲁俊的月薪为2万人民币,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自动加入董事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