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二百球迷围观业余联赛 鲲鹏“申请”三红牌溃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1日20:55

  二百球迷“围观”业余联赛

  昨天下午,衡业与鲲鹏的比赛在第二体育场拉开战幕。在场地一侧的跑道上和两侧看台上,有超过二百名球迷现场观战,是今年的足协杯开战以来,“上座率”最高的一次。如此众多的球迷来观战业余联赛,这在往年的比赛中也不常见,甚至可以比肩一些上座率较差的职业联赛的场次。

  衡业和鲲鹏是今年城市联赛中公认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既是去年杯赛的冠亚军,同时也是联赛的冠亚军。而实力接近的两支球队,在交战史上却是彻头彻尾的一边倒——过去三年的杯赛

  和联赛,衡业全部战胜了鲲鹏。而去年的足协杯决赛,鲲鹏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还两次逼得点球机会,但两点未进,以一球的劣势屈居亚军,更渲染了衡业战无不胜的神奇色彩。

  这样两支实力接近且颇有“渊源”的球队相遇,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因此,这场比赛效仿了欧冠,派出了六名裁判。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告诉记者,之所以这样安排,是为了避免在底线和门线出现争议判罚。这是第一次在足协杯中启用六名裁判,在以后的足协杯和联赛中,也将视比赛双方的情况,适时地启用司线裁判。

  鲲鹏“申请”三张红牌溃败

  上半场,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虽然比赛节奏很快,但都没有太好的办法深入对方禁区形成好的射门机会,只能依靠一些远射寻找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就当人们认为下半场还要继续这种胶着时,第53分钟,衡业队20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主教练孙新波被迫作出换人调整,前场只留一人游弋。然而,比赛接下去并没有呈现一边倒的形势,人数占优的鲲鹏,体能下降明显,打得比较保守,传接球的失误率也明显高于对手。而卫冕冠军衡业却打得非常有效率,得球后便迅速转移给23号小将宁浩,宁浩也几次在鲲鹏门前制造杀机。第70分钟,衡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宁浩将球发至禁区,叶荣顺跃起冲顶破门,少一人作战的衡业打破了场上僵局。

  这个进球让鲲鹏的队员情绪上出现波动。进球5分钟后,鲲鹏一位球员在掷界外球时,将球砸在对方球员身上,被直接红牌罚出场。之后,宁浩在右路突破时,一名防守队员将其踢倒,也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体能不足,比分落后,这样的情况下,鲲鹏若能将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就算最好的结果。但就在比赛最后阶段,鲲鹏队门将孙明卿一次对人不对球的冲撞,“申请”了鲲鹏队的第三张红牌,鲲鹏队彻底翻盘无望。卫冕冠军衡业拿下了这场“提前的决赛”。

  强风点杀联盟决赛对话衡业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强风和联盟在90分钟战成2比2平。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强风以总比分6比3获胜,拿到决赛的另外一张入场券。

  3月27日,衡业将与强风上演强强对话,争夺今年城市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奖杯。记者 冷 雪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