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洋帅壮行会露真情 坦承赛季之初外援问题多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1日21:06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2011中甲联赛新闻发布暨壮行会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主帅德维尔德在发言时告诫队员,新赛季将会困难重重。在会后接受采访时,比利时人也透露了目前面临的难题。

松江壮行郝海东鞠躬致意 挑大拇指勉励队员(图)

  相比于总经理郝海东慷慨激昂的“战斗檄文”,德维尔德则在发言中注入了更多的感情,“2010赛季对我们来说是辉煌的一年,也许一个人的一生只能经历这么一次,除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几乎赢得了所有的比赛。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和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去年我完成了我的目标,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也赢得了一次新的生命,因为去年我也经历了一次脑部肿瘤的手术,我要衷心的感谢我的总经理、我的团队在那个困难的时刻给予我的支持。”

  在总结了2010年之后,德维尔德话锋一转,“2010年是非常完美的一年,但是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未来。去年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团结在一起去工作,去年我刚到天津的时候,我告诉大家一个单词——‘Team’,每个人都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过去我们每个人都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这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原因。我觉得自己通过这段时间已经很好地融入了中国社会,我相信自己给予了球队一种新的足球理念,一种有别于其他球队的风格,松江就如同我的孩子一样。”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德维尔德提出了他的要求,“从现在开始,我要求今年新的球员,也包括新的工作人员和球迷们,请尽快和我们大家成为一个整体,请大家放开自己的思想,学会如何去发展,请大家相互学习,今年我们第一次拥有外籍球员,因此也请大家能够尽快融入这种多元文化的环境,如果你们不能打开自己的思想、相互学习,是永远不可能取得发展的,所以这也是我第一次讲这些话。请每一个人都做好准备,因为今年将会是一个艰苦的赛季。”

  在壮行会结束后,德维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了目前正面临的难题,“现在很多人觉得松江比去年更强了,但是否真的如此,还需要时间检验,毕竟联赛级别不同了。现在问题已经接踵而至,一方面是外援到位比较晚,只有一周时间去磨合,另一方面大卫(后卫拉恩·塔维)无法参加第一场比赛,他要回爱沙尼亚代表国家队去打国际比赛,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