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耗资5000万元请8歌星献艺 大罗不来中超开幕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3:1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2011年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联赛中频出大手笔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将如何置办这次开幕式,成为球迷所关心的话题。记者了解到,这次开幕式耗资5000万元,邀请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进行操作,届时将有8名歌星在现场演唱。

  开幕式的主题是展现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后浴火重生,再度起航,邀请献艺的8位歌星包括韩红、孙楠、陶喆、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阿Sa)、周笔畅和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他们的演出将成为最大看点。恒大俱乐部上周末曾向罗纳尔多发出过邀请,但因为行程冲突,罗纳尔多并未答应前来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门票今起接受预订,票价分为50元、100元、200元、500元4个档次。持套票观众届时将坐在主席台对面的10区和11区,这两个区域不另售票。需要预订门票的读者可通过恒大俱乐部官网和永乐票务预订。

  作者:李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