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安东尼有一私生子在纽约 如今已经有11个月大

02安东尼和骨肉皮
2/12

02安东尼和骨肉皮

2011年03月22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国某著名娱乐网站爆料,安东尼之所以执意要去尼克斯,除了对总冠军和纽约大市场的向往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的原因,那就是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他的那个11个月大的私生子。这个私生子是他同纽约的一个女子生下的。

  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早已得知这个私生子的存在,当时还是女友身份的她以此为由向甜瓜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结婚要么立刻分手。甜瓜只好同意结婚。那位知情人说:“人们甚至连这件事的一半情况都不知道。鉴于自己的明星身份,拉拉以为安东尼不会做任何有损于他们公众形象的事情,实际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就我所知,安东尼其实一点也不忠诚。他擅长花言巧语哄骗女孩,而且床上功夫很厉害。我不是第一个知道这事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当然,这个传闻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目前并没有甜瓜情妇或者私生子的照片出现在网上。不过,去年,安东尼确实曾经和一个骨肉皮在微博上展开骂战,那个骨肉皮宣称和安东尼发生了一夜情,安东尼曾经悬赏几千美元找人去揍她一顿。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