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NBA常规赛喜获四连胜 季后赛前景重现光明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9:30

  110∶108击败爵士队,火箭队昨天在NBA常规赛赛场喜获4连胜,并借此一举超越太阳队、爵士队,西部排名升至第9位,和排名第8的灰熊队的差距缩小到1.5个胜场。在常规赛尚剩余11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本赛季季后赛前景重新光明!

  此役过后,火箭战绩为37胜34负,落后40胜31负的黄蜂 (西部第7)3个胜场,比38胜32负的灰熊只差一个半胜场;领先36胜34负的爵士(西部第10)半个胜场,超35胜33负的太阳(西部第11)半个胜场。虽然火箭和黄蜂之间的差距看起来比较大,但由于4月7日双方还将有一次直接较量,因此火箭还有机会实现“一胜顶两胜”的跨越式追赶。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