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全明星赛主打感情牌 武汉球员张凯携孕妻秀幸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2日09:54

  (记者吕锐)昨晚在北京打响的CBA全明星正赛以“情”动人。除了英达、常昊、张靓颖、释小龙等演艺、体育界明星前来捧场,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现场洋溢的亲情、温情和爱情:张庆鹏现场向女友求婚,浪漫;王仕鹏亲吻母亲,温馨;马布里带着自己资助的贫困小女孩上场,感人;武汉伢张凯携手怀孕5个月的妻子登场,则大秀了一把幸福和甜蜜。

  在万众瞩目中牵着妻子牛珊珊出场时,张凯蹲下身来,把耳朵贴在妻子隆起的肚子上,倾听宝宝的心跳,此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29岁的张凯是地道的武汉伢,现效力于东莞新世纪队。张凯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获得了常规赛MVP的提名,同时他还帮助东莞获得了常规赛第三名。在昨晚的比赛中,张凯所在的南方明星队以114:115惜败北方明星队。

  去年5月,张凯回江城摆酒,迎娶了24岁的新娘牛姗姗。牛珊珊是河南焦作人,身高1.82米,曾经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主力。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牛珊珊笑言,虽然不知道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我更偏向要女孩,因为女孩子可爱一点,听话一点”。“如果怀的是女孩,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怕她将来长得太高。”

  今年9月,第26届男篮亚锦赛将在江城开战。省体育局领导日前称,希望届时能看到张凯在家乡为国征战。而张凯也曾多次表示,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是进入国家队。今年9月,张凯能否代表国家队出战,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