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丁捷远离40多天后终于归队 与辽足续约问题不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3:39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辽足大部队已经于昨日中午回到沈阳,他们在今日将迎来一位熟人,这就是上个月月初“合同门事件”中的另一个主角丁捷。在远离40多天后,丁捷终于归队。

  今年春节过后,因为对续约合同存在疑义,丁捷和杨善平被辽足俱乐部停止了冬训,两人在大连留守。本月9日,经过与俱乐部的积极沟通,杨善平首先回到了球队。由于未随队冬训,刚归队的时候,杨善平付出了艰苦努力才跟得上球队的节奏。上周日,辽足在广州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杨善平打满了全场,当时队友还开玩笑,“看来你两个月不跟队训练都没问题啊! ”

  杨善平恢复到了正常状态中,但另一位队员丁捷还在大连。这段时间,丁捷也是通过跑步、健身来保持状态,经过四十多天的等待,丁捷终于可以回归训练。“我马上就回队了,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丁捷归队后还是以训练为主,他与俱乐部之间就续约合同一事还没有彻底解决,从归队这个积极的信号来看,续约问题并不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