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李琰赞范可新潜力无限(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22日14:10
组图: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范可新受追捧露笑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午12时左右,结束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一行载誉归来,在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接受记者采访的短道速滑队队主教练李琰对本次全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新人担纲的这支队伍依然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

  本次世锦赛征程,短道速滑队先是参加了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单项世锦赛,获得了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共两枚金牌,落后于7枚金牌的韩国队,以2金1银5铜排在奖牌榜第三名。随后全队又奔赴波兰华沙,参加了团体世锦赛,男女队均负于韩国队屈居亚军。

视频-短道速滑冠军家境贫寒 蜗居10平米地下室

  乘坐国航CA932次航班,短道速滑队今天从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回国,走出关口的队员大多显得精神不错,获得唯一一块单项金牌的17岁小将范可新最先出来,本次比赛是她首次世锦赛经历,在主将王濛、周洋都缺阵的情况下,范可新在500米这个项目上捍卫了中国的荣誉,堪称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最大发现。

  随后主教练李琰和领队王春露也相继走出关口,李琰依然保持着惯有的微笑面对记者。谈及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表现,李琰认为这样一直以新人为主的队伍,在个人和接力项目上都有斩获,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特别是范可新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在对手失误的情况下能够顶住压力把握住金牌,确实让外界对她的未来更加期待。

  李琰向记者透露,世锦赛结束之后,短道速滑队本赛季的征程也基本宣告结束,接下来全队将进入休假期,国家队员将回到省队进行恢复调整。同时李琰也表示,女队主将王濛和周洋将在新赛季回归国家队。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李琰赞范可新潜力无限(图)
·李琰赞范可新世锦赛惊艳 直言潜力无限仍需努力
·组图: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范可新受追捧露笑容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