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法国足球》公布足坛富豪榜 梅西穆帅收入最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2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徐扬扬报道:知名度同收入成正比,梅西和穆里尼奥 分别成为国际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和教练,这是《法国足球》杂志今晨公布的调查结果。

  梅西在2009年囊括欧洲金球奖 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这两项大奖去年合并成国际足联金球奖之后又被梅西夺走,这位当今足坛的“球王”本赛季工资和广告收入达到3100万欧元(100欧元约合929.58元人民币)。同巨星相比,教练收入少多了,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以1350万欧元成为年度收入最高的主教练。

  C罗的影响力仅次于梅西,这位葡萄牙巨星本赛季以2750万欧元的收入排名第二。鲁尼 被称作英格兰球王,他以2070万欧元的收入名列第三。卡卡尽管状态明显下降,但其俊朗阳光的形象给他带来不菲的广告收入,他本赛季总收入达到1930万美元,可以排在第四位。“万人迷”贝克汉姆渐成“昨日黄花”,不过仍然保持强劲吸金能力,他以1900万欧元收入排名第五。罗纳尔迪尼奥水平已经不够打欧洲五大联赛,现在只能委身于巴西联赛弗拉门戈队,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球星以1830万欧元的收入名列第六。

  作为世界第一联赛,英超在收入排名前20位的球员中贡献了7人,除鲁尼外,还有特维斯 (第七位)、兰帕德(第八位)、托雷斯(第九位)、亚亚图雷(第十位)、德罗巴(第15位)和杰拉德(第18位)。亨利尽管现在身处美国职业大联盟,但是仍以1360万欧元排名第11位。

  在教练收入榜单上,紧随穆里尼奥之后的是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他的收入是1050万欧元。前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已经丢了工作,他的收入是1020万欧元排名第三。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以850万欧元排名第四,曼联老帅弗格森以690万欧元名列第五,阿森纳主帅温格以660万欧元名列第六。排名7到10位的依次是前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和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