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5000万中超开幕式方案曝光 八大明星齐亮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2日15:52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制图 任萍

  恒大无疑已经成为了2011中国足坛最闪耀的一颗明星,自从从中甲成功升入中超之后,他们就将各种各样的大手笔一波接着一波地呈现在中国球迷面前,买内援、买外援、高奖金……一眨眼他们已经将数亿元的资金投入到了这支中超新军中,并且直接将目标定在了从未有中国球队完成过的亚冠联赛冠军上。

  昨天,在中超联赛即将开打之际,他们又挥出一记重拳,宣布将花费5000万人民币来打造一台中超联赛的开幕式,5000万是什么概念,这点钱都够一家中超中游俱乐部开销一年了。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中超开幕式将由广州亚运会团队来负责打造。虽说恒大这种“拼命砸钱”的方式可能会有一些人不赞同,但说实话,有了恒大中国足球还真的热闹起来了。

  八大明星亮相开幕式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19: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这同时也是中超开幕式首次落户广州,恒大集团对本次开幕式非常重视,并为此投入了5000万元。如此大手笔投入,在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绝无仅有,看来许家印是铁了心要将 “砸钱”这条路走到底了。

  据悉,本次开幕式将由八位明星助阵,他们分别是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八大明星将联袂献唱,为所有球迷带来一台不同凡响的演出,他们的亮相也与随后揭幕战中登场比赛的众多大牌球星,形成了交相辉映的的场面,娱乐明星与足球明星,将成为当晚的最大看点。

  本次开幕式还将借鉴吸收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经验,为展现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之后浴火重生,再度启航,开幕式承办方恒大集团已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将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届时,中国足球联赛史上规模空前、规格空前的中超开幕盛典将呈现在全国人民眼前。

  虽然开幕式花费空前,但恒大却给门票开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最便宜的票50一张,最贵的500一张,广州球迷今年真的是有眼福了。

  恒大本想给球队投7亿

  买内外援,恒大花了1.49亿,给球队发奖金,单场赢球奖达到500万,有人算过一笔账,今年恒大的全勤主力球员能够拿到700万人民币左右的工资,现在他们又对一个仅耗时不到一小时的中超开幕式砸出了5000万人民币,有人不禁想问,今年的恒大到底准备花多少钱在球队身上。

  许家印的回答也许更会让你大吃一惊,“这多吗?实不相瞒,我一开始打算投入7个亿。”在许家印看来,中国足球的投入不是太高而是太低,在国际上,一个球员的转会费差不多就有10亿元人民币,所以才有了最初7亿元的投入预算。事实上,恒大集团不惜重金打造“中国皇马”的原因,除了要确保球队成绩名列前茅外,还希望以此来带动其他中超俱乐部加大投入,使得中超出现几家豪门俱乐部。用许家印的话来讲,“豪门之间的竞争恰是中国足球水平提高的表现,从这个意义上说,恒大的大投入实际上也是推动着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 ”

  在恒大投身中国足球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没有最有钱,只有更有钱”,在中国职业联赛烧钱最为风光的2003年,几家豪门的年花费也只不过是在1亿人民币左右,而现在的恒大光买球员就已经花了一亿多,发个奖金也准备了一亿多,看来他们真的是想引领中国足球的另一波风潮了。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