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软蛋说”激将绿军 对纽约加内特称像酒吧殴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失重的杰克
2011年03月22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客场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队,赢得了三巨头之争的胜利。而面对中场落后纽约队的情况,绿军主教练里弗斯批评球队“软蛋”,而这也是里弗斯对绿军将士最严厉的批评。

  “教练说我们是软蛋,我们打出的篮球偏软,所有我们在场上做的事情都像软蛋一样,我们不配做绿军战士,我们应该会农场干活。”加内特说道。

  绿军战士知耻后勇,加内特加下24分11篮板,隆多13分12助攻,凯尔特人最终10分逆转尼克斯,但他们也付出了血的代价:先是墨菲鼻子出血,大宝贝戴维斯又被安东尼肘击到地,最后是雷-阿伦被杰弗里斯肘击血流不止。对此,绿军战士反应不一。

  “我们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很难有喘息机会,我们知道如何应对这种身体上的挑战,有时候,我们能够保持我们的风度,有时候不能,今晚,我们做到了。”皮尔斯说道。

  而老大哥加内特则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今晚就像一场季后赛的比赛,我们就像参与了一场酒吧斗殴。”

  对于身体对抗的强度,纽约似乎在比赛前就早有准备,“我们了解凯尔特人队作为一只球队很擅用身体,所以你知道,我们必须在身体对抗上和他们相匹配。”

  (搜狐体育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