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热身-鲁能2-2平北京八喜 韩鹏携手90后小将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22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2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为备战即将开始联赛和亚冠第三轮比赛,在基地内与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韩鹏和小将刘洋的进球2-2战平北京八喜。

幻灯:鲁能热身韩鹏破门 空霸发威天价外援折服

  尽管鲁能被国字号抽调了多名球员,但伊万还是派出了现有人员中的最强球员,杨程担任门将,后防线上依次是张弛、里卡多、雷纳托和苑维玮,周海滨由于有些拉伤并没有出场,小将马兴煜坐镇后腰,李微和安塔尔分居左右,王永珀在前腰位置,前锋线则是奥比纳和韩鹏的搭档。

  开场后不久,北京八喜就给鲁能后防制造了很大威胁,第4分钟,北京八喜前锋在鲁能两名外援铁卫里卡多和雷纳托的夹击下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随后鲁能渐渐占据了主动,不过创造出的多次机会并没有把握住。直到补时阶段,苑维玮左路传中,最近状态上佳的韩鹏中路头球破门,才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伊万换下了大批主力队员,场上只留下了王永珀,伤愈的汪强也出场,而另一名伤兵吕征并没有出场。尽管上了大批替补队员,但鲁能仍然掌控着局面。第71分钟,鲁能再次利用空中优势进球,小将刘洋在接队友角球传中后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不过随后八喜又抓住了鲁能的后防漏洞,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在禁区外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