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李琰:周王五月铁定回归 努力培养与女儿的感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2日19:31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22日透露,温哥华冬奥会三冠王王濛和两金得主周洋今年5月份铁定归队。即将到来的假期,“我要努力跟女儿建立很好的感情。”

  3月22日中午,结束本赛季最后两大国际赛事-单项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载誉返京。走出闸关,铁娘子李琰马上被等候多时的媒体包围。

  处于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练后的目的,此次出征中国队派出了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李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不足的地方也很多,这些不足需要回国后很好地总结。”

  由于温哥华冬奥会后王濛选择了赴美进修,整个赛季大家都未能在赛场上看到“濛旋风”的身影。另一位短道名将周洋因状态持续不佳,本次世锦赛也未能随队出征。“对不满20岁的周洋来说,如果目标是2014年冬奥会的话,唯一的缓解时间只有今年。给她缓解时间对未来也有帮助。”

  世锦赛之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将迎来为期一个多月的调整期,“新赛季王濛和周洋肯定回来,时间大概是今年5月份吧!”李琰透露说。

  惬意长假自己有什么安排?李琰想了想,笑着说,“首先要休息一下,然后去看看母亲。当然,还要努力跟女儿建立很好的感情。”为了支持李琰的工作,本赛季她的先生和女儿都从美国来到了北京,但李琰陪伴他们的时间并不多。“每天晚上7点回到家,女儿基本上已经睡了,只有周末才能跟她在一起。”说到女儿,李琰的脸上满是愧疚。(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