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赞国安新援有望成世界级 绿城战绩值得期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3日01: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奥出征韩国之前,在上海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战成0比0。亚冠联赛中一胜一负的杭州绿城被布拉泽维奇认为非常强大,“他们缺少了6名球员都能打得这么好,联赛值得期待。”

  谈到转会国安的朴成,布帅认为他有望成为世界级球员。听到老布的称赞,朴成开玩笑说:“我们队都是世界级的。”在谈到国安和国奥两队的情况时,朴成直言:“我在国奥这边可能更熟一些,在国安那边生一些。”实际上,不仅是熟悉度不够的问题,朴成在国安的位置也未必有国奥那样稳定。帕切科就表示他非常喜欢张稀哲,并希望他的身体能更强壮一些。由于张稀哲在国家队集训中受伤,因此朴成仍有机会成为国安的主力。

  国奥队与韩国队的热身赛近在咫尺,布拉泽维奇表示满意球队的表现,“去韩国之前能有这么一场热身赛是非常必要的,我们本来是有机会赢球的。”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