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明星出场费只占1/10 中超开幕式5000万怎么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4: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还有10天,新一届中超联赛就将开幕了,目前各方都在紧张备战中。继前天广州恒大宣布将以8大巨星的超豪华阵容亮相开幕式后,揭幕战的裁判人选也得到了确认,“金哨”孙葆洁已被确定执法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揭幕战。

  孙葆洁主吹揭幕战

  虽然已经逐渐淡出裁判执法行列的孙葆洁昨天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说,对于能否执法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揭幕战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将竭尽全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但据记者昨天多方印证得知,3月21日晚中国足协在北京香河举行了2011年中超联赛赛风赛纪工作大会,同时还举行了2011年中超联赛前5轮裁判员抽签仪式,孙葆洁被确认为揭幕战主裁判。

  大罗狮子大开口

  另据记者了解到,虽然此前有消息说罗纳尔多将出现在中超揭幕式上,但最终因“外星人”狮子大开口而无缘此次中超开幕式。恒大俱乐部表示,罗纳尔多开出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出场费,但只答应亮相3分钟,而且在洽谈中表现得很没有诚意,因此恒大取消了这个邀请。

  明星出场费只占1/10

  对于有球迷质疑花5000万元请来8个明星到底值不值,恒大俱乐部表示,这次明星的出场费只是极小部分的开支,尚不足预算的1/10,钱主要是花在了超炫的开幕式表演上了。

  据悉,在4月2日举办的中超开幕式上,球迷朋友们将会看到一个由数千名演员组成的表演方阵,以及颇具亮点的高科技表现方式,绝对会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感受。另外,恒大俱乐部还请专人为此次开幕式创作了一首主题曲,届时将由那8位受邀的巨星联袂献唱。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