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海南岛大帆船赛首日落幕 魅力号领跑第一赛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23日07:16

  环海南岛帆船赛

  本报讯 经过14个小时的航行,“中粮·亚龙湾杯”2011年环海南岛大帆船赛昨日凌晨结束第一赛段赛事,湖溪号和魅力号分别获得公开组和IRC(竞技大帆船)组的冠军。今天上午,17艘参赛的大帆船将由洋浦驶向东方市。

  由海口至洋浦的航段是本次赛事的第一赛段,由于风速太小,所有选手均耗时漫长。在魅力号抵达洋浦码头后不久,亚派号也接踵而至。值得一提的是,皮划艇两届奥运会冠军孟关良也参加了本次赛事,身为浙江帆船协会常务副主席的他此次担任瓦萨湖溪号船长,对于第一赛段的不俗成绩,大孟倒并不十分在意,“能够参赛就有收获,至于成绩的取得,那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蓝鲸号和自由岛鑫之帆分获公开组第二和第三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