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东亚德比未见火花 两人全场仅两次正面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2:36

    搜狐体育讯 德乙赛场上演“东亚德比”。在昨天凌晨德乙第27轮波鸿队与科特布斯队的一场重头戏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和朝鲜前锋、有“人民鲁尼”之称的郑大世双双代表各自球队首发出场,而日本球员相马崇人也代表科特布斯替补出场。东亚三名球员同时亮相,使得这场德乙联赛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东亚德比”。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三名东亚球员在比赛中都少有亮点,也没有过多的直接对抗,而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也在客场0∶1不敌波鸿队。

  邵佳一表现略胜一筹

  昨天的这场比赛,是邵佳一和郑大世在德乙联赛的第一次正面交锋。邵佳一被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临时推至锋线,成为影子前锋,而郑大世依旧司职他习惯的中锋位置,两人在比赛中各处对方的半场,因此很少有正面对抗的机会。

  两人比赛中第一次直接接触,出现在第17分钟,当时波鸿中场捣脚,郑大世扯到边路拿球,邵佳一正要冲上前扑抢,前者迅速一脚触球将球转移,不给后者任何断球机会。双方第二次直接对话出现在第40分钟:在一次争顶头球的过程中,邵佳一在右路凭借身高优势挤住了身位,但顽强的“人民鲁尼”为了争到球权,奋力地向上拱,最终两人都没有争到这个球,而裁判吹罚郑大世侵人犯规。此后,肩负双方进攻重任的两人,再没有获得直接对抗的机会。虽然两人在比赛中都没有什么亮点,但在赛后德国媒体《sportal》的球员评分中,邵佳一得到4分,而郑大世得到的却是全场最差的5分。可以说,比赛虽然分出了胜负,郑大世赢得了比赛,却输掉了个人表现。

  郑大世假摔被亮黄牌

  在本场比赛中,郑大世得到全场最低分并非偶然。从比赛开始,郑大世就一直处于梦游状态,而下半场他的一次假摔,不但换来了一张黄牌,还让他提前被换下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郑大世在禁区内对球失去控制的情况下突然一个趔趄,向前腾空而起,重重地摔倒在地。电视慢镜头显示,他摔倒前的一刻,盯防他的后卫离他的距离足有二十厘米。这次假摔,不仅让科特布斯队的后卫愕然不已,也使得他身旁的波鸿队友一时间无言以对。如此拙劣的表演,更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当值主裁判当场向他亮出黄牌。随后,碌碌无为的郑大世在第66分钟被队友换下,他与邵佳一的PK就这样草草地宣告结束。此后,效力于科特布斯队的日本球员相马崇人在第72分钟也得到替补上场机会,他上场后表现中规中矩,但依旧没有什么太出彩的表现。最终,波鸿队凭借第69分钟费德里科的远射破门,主场以1∶0战胜了此前三连胜的科特布斯。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