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世锦赛循环赛第11轮比赛 中国女子冰壶不敌瑞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3:50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丹麦打响的世锦赛循环赛第11轮比赛中,以6比6战平瑞士,最终经过加赛之后,以总比分6比7遗憾败北。这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收获的第三场失利,进入四强前景不明。

  本场比赛,中国队对阵强敌瑞士队,依然派出四大主力: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出战。在10局比赛中,中国队与对手激战成6比6。进入加赛第一局,中国队先手没能抵挡住对方的进攻导致丢分,最终以6比7的微弱劣势遗憾地不敌瑞士队。此战过后,中国金花的战绩为7战4胜3负,与丹麦、俄罗斯、加拿大并列排名榜第三位。以目前的排名,中国队晋级四强形势严峻,极有可能要打附加赛,此外,中国队后面与美国队、挪威队的两场比赛不容有失。

  在今晨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两度偷分成功,以11比2迫使捷克队提前两局认输,迎来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俄罗斯队以8比6力克苏格兰队,加拿大则以9比6战胜美国队。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