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中超转会大门即将关闭 国安证实苏古已无缘北京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4:56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中超转会大门即将关闭,而国安俱乐部上午证实,原本期望加盟的塞内加尔外援苏古已无缘国安。

  效力于葡超科因布拉大学队的苏古是国安队在结束葡萄牙拉练后,第一个定下的外援。但近来科因布拉大学队战绩不错,有望挺进明年的欧洲联盟杯,因而对方俱乐部不打算出手苏古。

  苏古是国安主帅帕切科最心仪的目标,他曾表示苏古的到来能提高国安队一个档次。现在苏古无缘国安,对于帕切科和国安队来说,都不啻于一个巨大的打击。对此,国安俱乐部高潮无奈地表示:“我们已启动应急方案,现在抓紧时间谈判。希望能够有一个外援能够加盟,也算是给球迷一个交代。”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