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勇士首发PK:洛瑞战库里 马丁与埃利斯对攻

控卫:洛瑞VS库里
1/5

控卫:洛瑞VS库里

2011年03月23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桑奇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勇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4场常规赛系列赛的最后一次较量。在连续6个主场比赛的首战输给马刺后,火箭随后连赢4场战绩提升到37胜34负。在争夺季后赛资格仅剩理论可能的情况下,勇士开始更多的使用年轻球员为下赛季做打算,遭遇5连败后他们已经无心恋战只等着赛季早点结束。

  巴丁格由于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而只打了9分钟,康特尼-李替补上场打了40分钟,预计明天的比赛他还会首发代替巴丁格的位置。下面是双方的首发PK:

  控卫:洛瑞VS库里

  洛瑞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他又是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小钢炮近来可谓春风得意,自从小布被送走后,他的首发位置牢不可破。库里近两场比赛的命中率并不好,要限制洛瑞,他得多下点功夫。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