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00新援汇总:恒大战舰启航 BIG4掀军备竞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18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季前引援转会截止日期。中超16强在截止日期前都纷纷展开了最后抢滩登陆般的签约行动。截至目前,16强能够确定下来的新援已经达到了100人,直逼百人大关。其中新赛季更换门庭的内援有52人,而诸强引进的新外援则有48人之多。搜狐体育第一时间带您扫描这庞大的新援军团。

  中超转会已敲定新内援一览(52人):

  在新赛季的内援转会市场上,风光无限的广州恒大成为了绝对的主角,斥资数千万引进了6大内援,包括了5位新老国脚以及1名潜力股。而以鲁能、泰达为首的BIG4均上演了一出补漏的好戏,汪强北上鲁能,李玮峰与陈涛一起加入津门,绿城与申花也在后卫、前卫等短板位置进行了针对性的内援引进,四只球队在亚冠赛场的不俗表现证明了各自补漏收效明显。另外,以舜天、辽足为首的中下游球队,在内援市场上也有不小的动静,新赛季这52名改换门庭的内援值得期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